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资讯

2023年“CSC学友会”暨光功能材料交流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3-10-16

1014日至15日,由国家留学基金委主办、山西大学外事处、山西大学化学生物学与分子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共同举办的2023“CSC学友汇暨光功能材料学者交流会在我校举办。国家留学基金委纪委办吴晓丽女士、校党委副书记张天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王翔宇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阴彩霞主任主持。

图片.png图片.png

张天才代表学校对与会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通过回顾山西大学的发展历程,对我校化学学科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化学学科人才培养和冲刺双一流建设等提出了殷切期望。

图片.png图片.png

王翔宇代表外事处对国家留学基金委长久以来的工作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专家学者能够深入探讨和交流,为光功能材料及大健康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本次会议以“光功能材料”为主题,邀请了武汉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空军军医大学等省内外十余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共计5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安排了15位专家学者进行学术报告,深入探讨了光功能材料及大健康领域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和未来发展方向。

图片.png图片.png

“CSC学友会”CSC项目及留学交流会环节,各位专家热烈响应,感情真挚,分享了各自的留学经历和感受,表达了对国家留学基金的感激,并勉励青年学生抓住留学交流机会,学成报国。本次会议对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内外交流等方面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图片.png图片.png

最后,大会在各位代表、各位老师和同学的阵阵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