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资讯

南京大学谭仁祥教授莅临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参观指导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3-09-19

        2023918日,南京大学医药生物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主任谭仁祥教授应邀来访我实验室。谭仁祥教授参观了山西大学坞城校区科技楼和科研实验室,与我实验室成员开展了交流活动。谭仁祥教授不仅分享了其在化学生物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而且对我实验室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支撑区域主导产业以及博士点建设等方面工作给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本次参观访问活动圆满结束。


图片.png

图片.png图片.png



谭仁祥,南京大学医药生物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主任、教授。1997年获杰青并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计划,2008年获国自然“创新群体”基金。主持国自然重大项目等、科技部重大科技专项等,共33项;在Nature、PNAS、JACS、Angew Chem等刊发文约500篇。获国际NPR Lecture Award、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谈家桢生命科学奖、两项教育部一等奖等。现为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中国植物学会副理事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国家药典委员会委员,Research等10种SCI刊物的(顾问)编委等;曾任国际天然产物发展协会主席、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