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交流
国内外交流
所在位置: 首页 » 开放交流 » 国内外交流

付月君、张婷婷教授应邀参加工程生物学-交叉前沿研讨会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4-01-08

2024年1月3-5日,由香港科技大学主办的“工程生物学-交叉前沿研讨会”在深圳召开,实验室副主任付月君教授和张婷婷教授应邀参加会议。

1月4日上午,香港科技大学化学及生物工程学系孙飞教授主持开幕式,对参与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来自香港科技大学、山西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高校的18位学者在此次会议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参会人员对各位专家的学术报告展开了激烈讨论。付月君教授做了题为“microRNA34 5p encoded by  Spodoptera frugiperda regulates theinfection of AcMNPV by targeting virus and host genes”的报告,张婷婷教授作了题为“昆虫基因编辑工具开发及其在合成生物学的应用”的报告,介绍了课题组在昆虫基因编辑工具开发方面的最新进展。通过参加此次学术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合成生物学交叉学科建设和科研合作,对促进科研工作的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b0a82e1ac3b84182ae6caf1fb8c07d2a.png

f19c25924ddb4a49b7a0dceae9ba9eb6.pngf59c08074a624a74ab8d7e6b87a24398.png